每次到埔里酒廠,除了紹興酒香腸、冰棒外,酒香蛋糕也是必嚐的美食。

與眼前這款紅酒蛋糕算是初次邂逅,深紫色的外型並不太討喜,
但是真正品嚐過後才發現:人不可冒相,蛋糕的好吃與否同樣與外在沒有直接關連啊~

一層又一層的精緻包裝,保留住酒香蛋糕應有的口感與香氣,
卻洩露出乾坤農場對產品品質的重視與用心。

宏宏從我進門就對我手中的【乾坤農場】紅酒蛋糕禮盒表現出高度的興趣,
見我一層層拆開包裝,小子嘴裡不停複頌:『好了,可以吃了!』
然後迫不及待的他堅持要拉老爺一起到桌子旁等候。

是的,老爺就這樣被他騙了兩次,以為真的拍好照可以開動了。XD

終於,見到了紅酒蛋糕的廬山真面目。

發現了嗎?
盒子裡的紅酒蛋糕已經一個接著一個整齊排列好了,
不是媽媽我在變魔術,而是【乾坤農場】已經貼心地把酒香蛋糕給切好囉!

紅酒蛋糕使用台灣特級紅葡萄酒,堅持不加色素之類的化學原料,
完美呈現葡萄典雅的暗紫色與自然的高貴香氣…

正當我為不知道該如何用畫面呈現這天然色澤而大傷腦筋的同時,
嗅覺卻正享受著紅酒蛋糕所散發出來的獨特濃郁酒香,
看得到吃不到的苦悶,也難怪宏宏的小手會一再在蛋糕上游移了。

終於等到了品嚐時間,小心拿起一片紅酒蛋糕…

其實,當手碰觸到紅酒蛋糕的時候,
心裡就已經明白,微微濕潤卻富有彈性的蛋糕體,
這觸感絕對不同於一般坊間所見的蜂蜜蛋糕類型。

入口後濃郁的紅酒香味瞬時在唇齒間蔓延開來,
蛋糕本身綿密細緻,香甜卻不膩口,著實令人愛不釋手呀!

宏宏聽到開動的指令,急忙抓了一片紅酒蛋糕就跑得遠遠地,深怕媽媽我後悔似的,
一口接一口往嘴裡塞,然後露出滿意的笑容。

問他好不好吃,回答:『好吃。』
然後又接著說:『好吃極了!』←這句哪學來的呀?!

這天晚上,剛吃完晚飯的我們一家還是嗑掉了半條紅酒蛋糕;
隔天我一下班回家就急忙開冰箱找尋蛋糕盒子的蹤影,
誰知,早就被家人享用完畢了…
也就是說,我想體驗所謂冷藏2~3天後入味的紅酒蛋糕,只能等下次啦~orz
  

 

 

★ 記錄一下,不愛吃蛋糕的宏宏,卻對這酒香蛋糕情有獨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