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與滿意寶寶相遇,其實有段曲折的故事,
當初宏宏出生時醫院使用的尿布會導致宏宏紅屁股,媽媽我只好充當神農氏嚐百草,
喔不~是努力買回各種品牌的尿布來給宏宏穿,試圖找出適合他的尿布。

有一天下班回到家,婆婆像發現新大陸般跟我分享她從街坊鄰居那兒打聽來的訊息,
說鄰居的孫子都是用滿意寶寶,平價又不會起尿布疹…

而當時媽媽我手上拎回來的,正是滿意寶寶的瞬潔乾爽紙尿布!
結果,居然一試成主顧哩~

自從宏宏從火星人慢慢進化為地球人之後,
雖然在阿嬤孜孜不倦的教導下,白天幾乎可以在馬桶上大、小便了,
但是被周公綁架的時間,像是午睡或是晚上的睡眠時間,尿布還是不可或缺的。

既然在睡覺,最怕的當然是為了看尿布有沒有濕而打擾到寶寶的睡眠,
滿意寶寶的尿濕顯示:寶寶尿濕後會由黃色變成藍綠色,提醒爸比媽咪何時該幫寶寶換尿布,一目了然唷!

這個滿意寶寶獨家新開發的”瞬潔波紋層”,
能讓尿尿瞬間滲入凹縫中,尿尿能快速被吸收,讓寶寶的屁屁不再濕濕黏黏的,呵護寶寶粉嫩乾爽的小屁屁 。

與手邊先前購入的滿意寶寶相比較,很清楚可以分辨〝新瞬潔波紋層〞的不同。

超柔軟凹凸表層,讓尿尿瞬間滲入凹縫中,
接觸面積減少50%,減少了濕濕黏黏的不適感,屁屁當然更乾爽囉!

一般紙尿布都是平面的,尿尿後表層緊貼著肌膚應該很不舒服,
滿意寶寶採用日本新開發的瞬潔波紋層,尿尿瞬間滲入凹縫中,屁屁不濕黏,乾爽加倍!

五種的經典小熊維尼圖案,宏宏看到總會指著尿布問:『維尼在做什麼?』
恰巧讓媽媽我可以看圖說故事,挺有趣的呢~

穿上尿布後,你以為宏宏就會乖乖躺好睡覺嗎?
才不呢!睡前是他的運動時間,不是抱著長頸鹿狂奔,就是在棉被堆裡玩躲貓貓,
或是大打枕頭仗…總之就是不會安安靜靜躺好。

滿意寶寶讓媽媽我很滿意的部分,還有這個超彈力腰圍+2折設計,
寬寬大大的超彈力腰圍,讓宏宏可以自由自在活動也不怕尿布脫落或移位。

有時玩到一半宏宏會大喊『尿尿!』
沒關係~滿意寶寶有重複黏貼魔鬼氈設計,
先把尿布脫下來讓小子在小馬桶上尿完尿再把尿布穿回去,一樣合身服貼!

有了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即使像宏宏這樣的大尿量,一樣可以一夜好眠喔!

喔,對了,滿意寶寶還有一個讓媽媽我難以啟齒的〝優點〞,
就是版型很適合宏宏的大屁屁啦!(噓~~我家宏宏現在懂得害羞了)

  

 

Mamy Poko活動官網:http://www.mamypoko.com.tw/mamy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