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我們家即將有新成員加入,
預計八月初,屆時滿三歲的宏宏,即將升格當大哥哥囉~
也就是說,媽媽我正在回鍋當孕婦!

 

我想,肚子裡的二寶肯定是各十分有個性的寶寶,
居然還沒跟大家見面,就把他爸比最愛的蒜頭剔除在媽媽我的飲食名單之外;
當然還有許多我原本愛吃的,現在一聞到味道就覺得可怕。

儘管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嚴重的害喜現象,由於是回鍋孕婦,所以也不特別忌口,
但是對於肚子裡寶貝的營養吸收是否足夠,媽媽我還是相當程度的重視,
希望寶寶在肚子裡就頭好壯壯,因為寶寶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學生時代參加聯考時,為了補充體力會喝雞精;
婚後
每各月好朋友來之後也會喝雞精來調整體質。
宏宏出生後,為了達成全母奶的目標,媽媽我上網爬了許多文,
許多媽媽的親身經驗都認為,雞精確實對於母奶的質與量都很有幫助,
這是因為
雞精經由高溫熬煮而成,蛋白質水解成小分子的胺基酸,由於分子小,
體內可直接吸收,
於是為了宏宏也為了自己,我也喝雞精來補充營養。

二度當媽,我更瞭解懷孕期的均衡營養,能有效幫助胎兒發育,
而雞精所提供的豐富蛋白質,正是寶寶生長發育不可或缺的;
另外,雞精可以促進鐵質吸收,預防貧血及降低疲勞感,
讓媽媽我不會總是昏昏欲睡,也才有更多的時間和體力可以陪精力旺盛的宏宏玩耍。

 

白蘭氏雞精是第一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雞精品牌,
含有99.68%純正雞精,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
重點是熱量超低,才21.6大卡!!

 

對於雞精,我一向既愛又怕,怕的是冷冷喝下肚那種奇怪的感覺,
因為印象中的補湯,就是要趁熱喝咩~
所以直接飲用的話,我習慣用另一個容器裝熱水來隔水加熱,溫熱了再喝。

(注意!千萬不要直接把雞精瓶放進微波爐裡加熱喔!)

 

後來媽媽我發現,原來加進藥膳湯裡喝,味道也很棒耶!

因為藥膳湯的味道本來就很重,所以添加雞精並不會讓味道有太大的改變,
反倒讓補湯的味道更溫潤,且為營養加分哩!

 

宏宏當初喝母奶喝到一歲三個多月,才因為媽媽我上班集乳不是非常便利而中斷。
(好啦~我承認後來是自己懶得按時擠才導致奶量縮縮縮…)

這次,我希望給二寶的第一份禮物,一樣是珍貴的母乳。

想要有充沛的母乳,媽媽我可得好好把握〝黃金三階段〞,
也就是在『懷孕期』、『坐月子期』、『哺乳期』好好補充所需的營養,
並透過雞精零脂肪零膽固醇易於被人體吸收的特點,補充優質的蛋白質,輕鬆照顧自己與寶寶的健康!

 

(3月5日開始,請記得來幫我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