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的第二天,一樣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想起中台灣的濕冷天氣,一家人可以悠閒地睡到自然醒,然後在溫暖的陽光下醒來,
真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宏宏腳上套的,正是前一晚我和Nicky逛街逛到店家快打烊時敗來的,
到墾丁沒有穿上夾腳鞋,感覺就像進泳池沒穿泳裝一樣彆扭,當然要來一雙囉~

發現新鞋的宏宏,認定那是他的鞋,努力地套上後,開心地在睡墊上跨步走,
只是沒走幾步就會栽跟斗,非常好笑。 

隔壁帳棚有各小女生,宏宏發現後就一直想盡辦法接近人家,
給玩具、送糖果、追著人家跑…為的就是能引起小姊姊的注意。
(嘖嘖~這小子居然這麼小就懂得把妹了?!)

小女孩的爸爸和我們閒聊,來自新竹的他們說每年都把墾丁當作據點,
住墾丁,然後到附近的景點遊玩,我覺得這樣的規劃真棒,學起來! 

吃完早餐後,因為沒有特別想去的行程,就決定到不太花錢的鵝鑾鼻公園走走。

(要不是肚子裡有一個當藉口,媽媽我真沒臉把這麼肉感的照片放上來,好肥呀~) 

我知道台灣現在有很多陸客團,
但不知道連鵝鑾鼻公園都淪陷了(難道他們來看燈塔?!)
那種連排隊上廁所都要插隊的惡劣行徑,老實說在台灣我已經好久沒有遇到了!
 

或許是受到海綿寶寶的影響,宏宏愛吹泡泡已經到了成癡的地步,
去到哪都要來一罐泡泡水,
我想以後來弄一個〝宏宏吹泡泡遊記集錦〞好了。XD 

老爺穿的扶桑花海灘褲也是來自墾丁大街,就說墾丁的天氣已經好到超乎我們所能想像,
雖然風大,但太陽更大!
 

悠閒的我們沿著濱海步道走,一邊欣賞這裡的海景,
只是懶惰的媽媽我害怕這步道沒完沒了一直想中途折返。
 

沒想到宏宏卻越走越起勁、越走越快,把我和老爺狠狠甩在後頭,
因為這步道沿途沒有護欄,擔心小子安全的我們只好認命努力追趕了…

原本以為宏宏會半途討抱,最後他居然自己走完了全程,小子的腳力實在了得!

下午,我們悠閒地賴在營區,四點一到趕緊狂摳訂位電話,
今天我們的晚餐吃的是--迪迪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