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公司附近一家麵店賣的東坡排骨麵,因為他的排骨是採用軟骨部位,
不只肉質軟嫩,連其中的軟骨都可以輕鬆下肚。

所以當我發現新興四六一的軟骨肉產品在舉辦試吃活動,
原本就愛吃軟骨肉的我當然馬上參加囉! 

新興四六一軟骨肉有兩種口味,分別是『清燉軟骨肉』及『紅燒軟骨肉』。

產品成分:軟骨豬肉、糖、鹽、醬料、辛香料
無添加味精與防腐劑
冷凍:可保存約1個月
冷藏:可保存約2-3天
 

烹煮方法: 

1. 可微波:先將包裝袋撕開 à 放入微波後按下解凍鍵(約設定10~11分鐘)
               à 再按微波(約設定5~6分鐘) à 待時間結束後即完成
※要注意包裝的鋁箔紙袋是不能放入微波爐的,記得先將內容物倒到可微波的容器唷!
 
2. 可隔水加熱:先將水倒入鍋內(以可覆蓋整個包裝袋為主) à 等待水滾後
                     à 再將包裝袋丟入(7~8分鐘) à 即完成
 


清燉軟骨肉  450克重/100元(包)

因為下班回到家已經是晚餐時間,為了講求效率所以我採用微波的方式。

噹)))
當微波爐停止運轉的同時,一陣香味撲鼻而來;
等不及熱氣散去,我一邊煽風一邊拍照,為的只是趕快嚐到這香噴噴的軟骨肉。 

來張軟骨的特寫,
看到了嗎?那白色的柱狀物就是軟骨組織。

夾一塊軟骨肉放進嘴裡,清燉特有的香氣立刻在舌尖擴散開來,
那肉質既軟又嫩,輕輕一撥就跟軟骨分離,
而且因為魯得很透,所以連軟骨也可以一併吃進去唷!
 


紅燒軟骨肉  450克重/100元(包)

這個紅燒軟骨肉更誇張,我設定的微波時間都還沒到,香味居然就從縫隙裡竄了出來。

比起清燉軟骨肉,我更愛紅燒軟骨肉的濃郁,
香香濃濃的醬汁淋在白飯上,超下飯!(我只顧著吃,也忘了要拍照了~)
 

我覺得不管是清燉軟骨肉或是紅燒軟骨肉,拿來配飯、拌麵都很搭,
鹹度對我個人來說恰到好處,
剩餘的醬汁還可以拿來淋在燙青菜上,一點都不會浪費。

倒是軟骨肉部位的油花不少,如果要當零食吃的話,就稍嫌油膩了~

 

 

新興四六一軟骨肉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artilage461

軟骨肉的快速訂購方式:
      ‧直接電話訂購:0980-299702 (楊先生) 
      ‧以E-mail方式訂購:
cartilage461@hotmail.com 
      ‧至奇摩拍賣購買:奇摩拍賣搜尋賣家帳號(cartilage461)即可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61巷6弄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