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VOW的相片書品質久聞其名,
只是要從電腦裡成千上萬的相片裡,挑出少少的精選來,對於一個媽媽來說,實在太難也太殘忍了。

既然做相片書工程浩大,那就從『轉印貼紙』入門吧~

印象中應該是國小時玩過轉印貼紙,再來就沒有接觸過這類的商品;
尤其是用〝照片〞製成的轉印貼紙,光用想的就覺得既新奇又好玩。

這是用來固定紙箱開口的魔鬼沾,方便開闔且可重複使用。

雖然看過VOW許許多多的開箱文了,當自己看到這超有質感的包裝,
還是為廠商小細節的用心感到貼心。

進入重點囉~

這一式四張的轉印貼紙,正是歐巴桑媽媽我嘔心瀝血之作!

訂購網頁有樣式供套用,也提供許多圖案讓大家選用,操作非常簡單;
只是媽媽我為了擠進更多的照片,選擇用Photocap來編輯,
總共放了15張照片,還很假會地預留了裁切的間隙。

泥砍砍~偶是不是把歐巴桑的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了!!

↑這是媽媽我的錯誤示範,裁切轉印貼紙時應該把多餘的空白處都去除,
這樣接下來在轉印時才不會有多一塊透明貼紙的感覺,也比較不會被不小心摳掉。

箱內還附了詳細的圖文使用說明,即使是第一次玩轉印貼紙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

將轉印貼紙正面半透明滑面紙撕下後,貼在想要的位置上,
用濕布或海綿沾水掃在貼紙上,直至貼紙完全濕透←這點非常重要喔!
如果沒有完全濕透就把貼紙撕開,會有轉印不完全的狀況,非常可惜。

接著從貼紙角落輕輕掀起,試看圖案是否已完全完全印在想要的位置,
如果還有沾黏的現象,就重複沾濕貼紙的動作。

鏘鏘~~我的隨身筆記上,多了宏宏帥氣的領帶照。 

我發現轉印在白色底杯子上的效果最好,感覺就像把照片貼在上面一樣,
不一樣的是,轉印貼紙不怕弄濕~XD

隨行杯也要來一張。

像這類可以水洗的容器,我在轉印時就直接拿到水龍頭下沖水,確保貼紙完全濕潤,也就不怕轉印失敗囉!

雖然半透明容器的顯色效果不如白色底,但畫質仍然清晰,還多了幾分復古感。

宏宏指著積木桶上的轉印貼紙說:『這是我的積木!』

猜猜看這張轉印貼紙貼在哪呢?

噗哈哈~就貼在老爺的工作桌上!

這樣他無時無刻都看得到他心愛的老婆、小孩,我真是太貼心了。:P

 

有興趣的話上VOW影像平台瞧瞧唄~

 

 

★ 轉印貼紙四張/套,220元(免運費)。

4月30日前還有相片書75折的優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