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一陣瘋狂喇皂聲中,媽媽我雖然心癢央,
但是先前烘焙的材料和器具還塞滿冰箱、櫥櫃,實在沒勇氣說喇就喇,
只好委屈心魔繼續藏匿著…

好在~在我之前有人已經先淪陷了。

Annie為了她和家人的皮膚問題傷腦筋許久,結果在手工皂的世界發現一線曙光,
搭配上小蝦閩不喝的冷凍母奶,於是成就了一顆顆愛心母乳皂!


↑直接沾水感覺沒有什麼泡泡,倒有幾分像乳液的模樣。

而媽媽我因為懷孕期間肚子漸漸隆起,皮膚跟著被撐開,
常常都會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加上季節交替造成肌膚乾癢,
三不五時就想把手伸到肚皮上抓一抓,幾次下來那肚皮跟被家暴一樣慘不忍睹;
Annie得知我的困擾後,馬上送了一塊手工母乳皂要我試試。 

這塊母乳皂我早在三月初就到手,
因為捨不得用加上一直沒拍照(對!我就是什麼到手都要拍一下照XD)
我又多晾了近一個月才拿出來洗。 

用沐浴球搓揉後,泡泡變得非常明顯,也更容易抹上身。 

瞧~泡泡好細緻,而且非常容易就沖洗乾淨,
重點是洗完肌膚一點都不緊繃,感覺好滋潤。

老實說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不敢用香皂洗澡了,
因為一般坊間的香皂洗完後皮膚會缺水乾燥,就算沒懷孕的時候照樣讓我抓各不停。

現在,Annie的手工母乳皂倒成為媽媽我洗澡的御用聖品!
肚肚終於不再乾癢長疹子了~~

 

 

★ 怪不得這麼多人在瘋喇皂了。

☆ 抹心安的除紋霜還是照樣上。
 

 

【小蝦閩手工皂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