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32豆

先說,這篇既不是廠商邀約文也非試用文。

純粹是我想為這為期兩個多月的家庭"煮"婦生涯作一點記錄,
也為我下次的敗家理由提供佐證!XD

P1030336豆
↑這些五穀雜糧大部分是婆婆出國前託人買回來的。

話說自從今年一月底入手豆漿機之後,
果然是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人性,媽媽我再也不用大粒汗小粒汗地DIY煮豆漿

除了外宿及偶而煮粥之外,豆漿機幾乎是天天開工,
有時豆漿、有時雜糧米漿、有時養生五穀豆漿…
有時在媽媽我一早腦殘的情況下,也會煮出一些缺東落西的「鴨媽媽創意漿」。

喔!除了各式口味的飲品外,我還嘗試煮妞妞的副食品—蔬菜粥,
照片一那碗長得像噁心草藥的米糊就是了。:P

 

 

 

★ 昨天煮了黑豆漿,也很好喝。

☆ 如果覺得純豆漿有豆腥味(是這樣說嗎?)可以在材料中加幾顆杏仁或些許芝麻,就可增添香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