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

不知道其他的爸媽會不會跟我一樣變態關心,
很想多瞭解孩子在校上課的情況、和同學互動的模樣,
甚至是不在爸媽視線範圍內的孩子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

自從宏宏中班轉讀私幼之後,宅媽我茶餘飯後最大的樂趣,
就是上幼兒園的部落格去找尋宏宏在校活動的身影。

P1

因為是校方的部落格,所以照片不可能侷限在某班級或是少數孩子身上,
所以要撈到宏宏〝可以看〞的照片還真需要一點運氣。

像這樣還看得見臉部表情的,算是好手氣~
但也通常會被媽媽我發現這小子根本心不在焉!

P0

照片裡穿紅色上衣的就是宏宏的老師,
所以從帶班老師找起就不難發現宏宏的身影。
我都是先認班級再找小孩!)

P4

這張從衣著和隨身物品也還可以辨識出哪一個是宏宏。

P6

這張…
猜猜看宏宏在哪兒呢?!

哈哈~無聊如我經常會撈出這類的照片要老爺猜猜看他的寶貝兒子在哪裡,
結果老杯常常都猜錯…(喂~是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P7

這次已經是上學期第二次的戶外教學了,
第一次因為是室內的參觀行程,並沒有讓孩子們準備小零食;
這次除了參觀溫室栽培的農場外,還有到附近公園玩耍,所以可以帶些許零食。

前一天放學後趕緊帶著宏宏上超市去採買他愛吃的零食,
而宏宏應該也是第一次那麼積極主動地完成功課,甚至期待上學日的到來。
結果到了戶外教學這天,氣溫居然溜滑梯似地下降,上學時天氣也陰陰的,
好加在沒有降雨,所以活動如期舉行,否則孩子們肯定要大失所望了。

P2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媽媽我在家宅久了老想外出放風,
一開始我居然以為這是〝親子遊〞的活動(肯定是看媽媽們的部落格看太多了)
在活動的前幾天還問老師:『當天需不需要帶書包、餐具之類的?』
呼~還好我沒脫口問出:『媽媽可不可以同行?』
那可真的糗大了。

P3

宏宏現在還是不擅於陳述在校發生的事情,
頂多是哩哩落落地分享和同學或老師的某段對話給我聽,
這也讓媽媽我對於他的校園生活更加好奇,
而這樣的好奇心也只能繼續在校園照片裡找尋那一丁點的蛛絲馬跡…

 

 

 

★ 怎麼宏宏都遇不到跟Nicky阿姨一樣愛拍照的老師呢??

☆ 本篇照片全部來自於幼兒園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班 戶外教學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