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家06

認識茶姊或是吃過DAY+好味的人就知道,
這篇既不是試吃文也不是廠商邀約文,
因為茶姊的東西根本不需要促銷或提供試吃,就已經賣得嚇嚇叫!

 茶家04

所以,本文純粹是鴨子自己愛呷的紀錄,記錄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茶家01

DAY+ = 茶家(台語),很可愛的諧音連結。

茶家02

拆開包裝袋的茶家蜂蜜蛋糕只能用〝香氣四溢〞來形容,
周遭瀰漫著蜂蜜濃郁的甜蜜氣味。

看見蛋糕上面的壓線了嗎?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那壓痕究竟是做啥用的?
我的習慣是如果上面有壓痕就照著壓痕大小切,
所以看到這蛋糕上頭壓痕的第一個直覺是:哪有人蜂蜜蛋糕切那麼小塊的!

於是本人拿起刀子就豪邁地切下去,
然後身旁的小人也迫不及待地開始大快朵頤…

茶家09

茶家10

茶家11

茶家05

接下來的時間,只見他們兄妹倆開心地一口接著一口吃,
而媽媽我也老王上身般照片一張接著一張拍,
當我回過神來時…

天吶~~那條蜂蜜蛋糕居然剩下不到一半!!

茶家07

於是,剩下的蛋糕我只好乖乖沿著壓線切,
還不忘囑咐老爺要留一點給我吃啊!!

不知為何,此時的我突然想起了《張開大嘴呱呱呱》書裡的那隻大嘴蛙,
在遇見鱷魚先生之後變成小嘴蛙的模樣…噗~

茶家03

好不容易我終於可以坐下來喘口氣、品嚐一下茶家的蜂蜜蛋糕;
蛋糕一送入口,WOW~~口感綿密卻不乾澀,軟嫩卻又Q彈,
尤其是印象中蜂蜜蛋糕的通病--甜膩,在茶家蜂蜜蛋糕中絲毫感覺不出來,
那恰到好處的甜而不膩,應該就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關鍵吧!

茶家12

瞧!大口啃著蜂蜜蛋糕的小子吃得多開心。
當他吃掉超過一半的蜂蜜蛋糕後,居然又跟我下訂說剩下的要當他隔天的早餐。
(孩子啊~你爸比媽咪可一片都還沒吃吶!)

茶家08

除了蜂蜜蛋糕外,茶家的餅也超讚,
害我和老爺為了一個餅兒爭得面紅耳赤,算它厲害!

 

 

★ 妞妞的周歲蛋糕就是訂茶家的,只是媽媽我懶,到現在還沒能生出記錄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