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記錄一下。

寶貝多大,我就擠多久的奶了!
從一開始的紅腫、破皮,到後來經常出現寶貝的齒痕…
什麼大風大浪沒遇過。(哈~好鳥不起的感覺)

可是,媽媽我今天中午卻著實被嚇了一跳。
那就是,傳說中的〝草莓牛奶〞居然硬生生出現在我面前!

雖然,只有一滴,
(後來回家證實不只一滴耶~整個瓶底紅通通,老公一直說噁心要倒掉…)
(最後大部分還是進寶貝肚子了,誰叫我不是共共勞的那種媽…(悲哀呀~))
驚的指數卻破百啦~~


★ 真的很怪,沒有任何外傷呀~
☆ 後來也都正常,沒有再出現了。
★ 難道是我最近吃的不好的關係?!
☆ 老公,快去幫我預約西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