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宏宏吃著豐原義華餅行買的蜂蜜蛋糕,
看媽媽我又拿著相機要拍他,乾脆躺在地上搞笑,讓我一次拍個夠!

一陣喀擦聲之後,小子似乎厭煩了,居然呈現無電力狀態…

擺幾個pose、拍個照是有這麼累嗎?!

叫他吵爸比起床,小子心情好跟著裝睡,還不時瞇著眼睛偷看我、對著我笑。

(吼~我真的好愛你們父子倆喔!) 

夏天最佳的避暑聖地,就是各大賣場。

有街逛、有試吃,重點是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啦!

瞧!這小子躺在傢俱區的展示沙發上翹著腳喝奶,是有沒有那麼爽~ 

每次去,老爺總不忘抓宏宏來試乘一下,無奈小子腿短短,還是踏不到12吋的兒童腳踏車。

(還好~媽媽我銀兩可以暫時先省了) 

泥砍砍…這角度是不是有幾分像是他自己在騎腳踏車?

我的宏宏真的有在長大啦!

  

 

 


★ 媽媽我純粹想貼圖。

☆ 說真的,我覺得家樂福的書籍文具區還不錯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