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飲食高油脂,如何吃得健康呢?!
尤其和我們同住的公婆長年茹素,傳統的素食料理習慣通常是以高油脂來烹調,
這也讓我們無形中吃進了更多的油脂。

當初廠商詢問試吃意願時,媽媽我衝著它不僅低脂、高纖、零膽固醇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人工色素、  無添加防腐劑
而且營養強化(添加Vit.B1 B2  B3
、鐵、鋅、葉酸),
然後全素可食!!←↑這東西根本是為我們家人量身訂做的嘛~
 

 

試吃的內容物有小口纖麥酥三種口味,分別是蜂蜜風味、野莓果粒、杏桃果粒;
還有加碼的ACE QC聰明軟糖。

【杏桃果粒】
成份:全粒小麥(71%),杏桃(15%),糖,蜂蜜,鹽,麥芽提取物。 營養強化,添加Vit.B1 B2  B3、鐵、鋅、葉酸。

規    格:500公克/盒。

因為添加了水果杏桃果肉,看得到果肉,吃起來口感更豐富,口口都散發天然果香。

當早餐或點心的話,配上一杯五穀奶,營養就滿分了呀!^^

【野苺果粒】
成份:全粒小麥(71%),野莓果乾(15%),糖,蜂蜜,鹽,麥芽提取物。 營養強化,添加Vit.B1 B2  B3、鐵、鋅、葉酸。

規    格:500公克/盒。

同樣因為添加了野莓果乾,所以一打開包裝就有類似藍莓的果香味飄散開來,
吃起來也有莓果的香氣。

【蜂蜜風味】
主成份  :全榖類、蔗糖、蜂蜜、鹽、大麥芽萃取、礦物質(葡萄糖酸鋅、鐵)、維生素(菸鹼酸、維生素B1、維生素B2、葉酸)。

規    格:510公克。

拍照時家裡剛好只有香蕉,不然媽媽我覺得小口纖麥酥搭配草莓+煉乳的風味也很不錯~
不過熱量應該就低不下來了:P

搭配新鮮水果的吃法,在我們家的接受度頗高,
不管是香蕉或是草莓等當季水果,搭配上酥脆的小口纖麥酥都很match。

小口纖麥酥的口感相當酥脆,單吃的話感覺有點乾,
因此我個人喜愛加入牛奶或果汁的吃法。

 我喜歡的是一加上牛奶趕緊吃下肚,不是泡軟軟的那種口感喔~

特   色:
• 澳洲榖麥點心第一品牌。
• 澳洲國家代表隊指定使用。
• 添加天然蜂蜜,口感豐富香甜。
• 高纖、低脂,享受美味無負擔。
• 高鐵、高鈣、富含維生素B群。

博能生機嚴選-澳洲原裝進口 Weet-Bix澳洲小口纖麥酥-全系列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高纖、低脂、高鈣;富含維生素B群,健康取向又兼顧口感與美味。

『讓你口口享受、餐餐美味、天天健康!』 

 

主 成 份:維生素C、水果香料(蘋果、西洋梨、櫻桃、檸檬、柳橙、黑醋栗)、接骨木漿果濃縮汁(含花青素)、葉綠素、薑黃萃取、紅椒萃取、明膠。
使用建議:2歲以上具有咀嚼能力之幼童(幼童與年長者吞嚥時請注意安全)
規  格:48g/袋;240g/袋

 

來自歐洲的ACE聰明軟糖擁有6種純天然水果的自然好味道,且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吃起來不是那種化學香料味,甜度也恰到好處,在我們家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愛吃。

每個包裝上都有簡單的數學運算題目,答案就在包裝背後,
小朋友想吃糖之前,可以先考考他們,答對了才可以吃唷~

小包裝內的軟糖則是做成ABCD…的英文字母、或是1234…等數字造型,
袋袋不同,讓吃零食也充滿驚喜。

看得出來我拼的是什麼吧?!

宏宏還不會加減乘除,但是會認幾個數字和英文字母,
看到不懂的會來問媽媽我,遇到認識的則開心極了!

小子現在還懂得跟媽媽我討價還價,
我說吃飽飯可以吃一包糖果,他會說:『兩包就好了!』
我說:『吃三包好不好?』他會回答:『不要,兩包就好了啦~』←哈,因為他根本搞不清楚3比2多。

我覺得ACE QC聰明軟糖小包裝的設計很適合小朋友,
方便攜帶且乾淨衛生,也方便爸媽控制小朋友吃的數量。

像這段期間,不管宏宏是在九族還是在墾丁,在家裡還是在餐廳,
都可以看到ACE QC聰明軟糖的身影,因為它實在是媽媽我騙囝仔的好幫手呀!

 

 

欲購請洽: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佑全藥局、健康人生藥局、杏一醫療、維康醫療及各大藥局均有販售。


 
ACE粉絲募集中,現在就趕快上網,歡迎大家一起來非、撲--
 
ACE噗浪—http://www.plurk.com/ACE_SWEETS
ACE   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Acesweets.fans

 

【宜果國際】

網址:http://www.gk.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