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480奶

見過我家人的人都知道,
妞妞長得不像爸爸、也不像媽媽我;(難道…是隔壁老王?!)
而是像極了她的阿嬤,也就是我的婆婆。

其實,妞妞不只外表長得像阿嬤,
連腸胃都跟阿嬤一個樣,一樣差…

這也就是為何我在給妞妞換奶時必須以循序漸進的方式,
因為妞妞的腸胃可不像她媽媽我一樣是鐵石心腸鐵腸超耐操;
只要稍有風吹草動,小公主不是漲氣到半夜不睡起來罵罵號,
就是一天七次郎,一連幾發臭死人不償命的「落賽」外加紅屁屁。

P1170436奶

所以在為妞妞選擇奶粉或是營養品時,
『益生菌』及『益菌生』絕對是我考量的重點之一。
畢竟要有健康的腸胃,其他的營養素才能被吸收利用,寶貝也才能更健康!

【HiPP雙益幼兒成長奶粉】含有獨特專利配方:
益生菌(乳酸菌)和益菌生(半乳寡糖,GOS),
幫助改變體內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健康。

自從開始試喝【HiPP雙益幼兒成長奶粉】後,
這陣子妞妞的便便已經比較少出現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情況,
也就是至少吃進去的東西是已經有消化過了。
(↑我知道這句話很匪夷所思,但處理過落賽的媽媽們一定知道我指的是啥。)

P1170448奶

此外,【HiPP雙益幼兒成長奶粉】含有純天然OMGEA-3脂肪酸,
是幫助寶寶成長階段大腦和神經發育的重要物質喔!

均衡各種維生素、礦物質與其他營養素,幫助寶寶健康成長。

P1170516奶

這個時期的小人很假會,總是拿著各種包裝叫大人「開,開…」
沒人理的話就試著自己來。

好不容易拿到鋁箔密封袋奶粉的妞妞,接著當然是把袋子遞給我,
然後繼續跳針喊「開,開,開…」,
問她「泡牛奶好不好?」得到的答案絕對跟肚子飽或餓無關,
而是隨她大小姐開心說「好」或「咦要」←就是不要啦~

P1170523奶

想說趁牛奶剛泡好先來張照片,
妞妞的鹹豬手已經不安分地從後面偷襲奶瓶了。

P1170564奶

嗶!嗶~~
不連戲外加犯規喔!!

剛剛明明說是要泡給妞妞喝,而且妞妞的小手不也已經伸出來了,
怎麼畫面突然跳到宏宏這裡來了呢??

P1170559奶

原來是剛起床正餓得發慌的宏宏一聽見媽媽我威脅妞妞說牛奶要給哥哥喝,
居然一把就把妞妞手裡的牛奶搶過去喝了。

這小子最近爭寵爭得兇,連妞妞的奶粉也不放過,
只是宏宏脫離奶嘴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所以一度還吸不到瓶子裡的牛奶。

牛奶被哥哥搶走的妞妞一開始當然是拼命想搶回來,
搶不到之後就轉而向對媽媽我裝可憐+哭訴了。

P1170442奶

一試成主顧的宏宏,現在想喝牛奶時都會指定要泡〝妞妞的奶粉〞。

我一直以為幼兒牛奶的美味程度是跟適用年齡成正比,
也就是較大的兒童奶粉會比幼兒奶粉好喝,
看來媽媽我也要來親身體驗一下了。(笑)

  

 

 

【延伸閱讀】
 
::【試喝】HiPP喜寶。雙益幼兒成長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