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26禮 

還記得去年的交換禮物,有著滿滿溫馨的祝福,
今年,我又吊車尾地趕上葛蘿的
【100嗨 交換新年禮】活動。

不一樣的是,今年的交換禮物不但參加的人數變多了,
連小天使、小主人的身份,葛蘿也是保密到家,直到活動結束才公布,
為這次的交換禮物增添幾分神秘與驚喜。
 

DSCF3514禮

趕在聖誕夜之前,我的小天使派黑貓送來了這份禮物,
讓我好有過聖誕節的fu~ 

DSCF3521禮 

提帶內除了包裝精緻的禮盒外,還有一張圖案活潑可愛的卡片。

(那個美美的蝴蝶結,讓我一度捨不得拆開呀!) 

DSCF3533禮

盒子裡裝的是一個點綴著聖誕樹的馬克杯,非常應景呢! 

DSCF3529禮

杯子裡還有一包青蘋果口味的軟糖。

在我拆禮物拍照的同時,一旁的宏宏早已對那包糖虎視眈眈,
頻頻問我:『馬麻~你拍好了沒?』 

DSCF3537禮 

發現到了嗎?整組禮物的配色是以紅配綠為主,整體美讓人賞心悅目。 

DSCF3542禮

卡片上娟秀的字跡寫著滿滿的祝福,感覺好窩心!

 

謝謝你,我的小天使cici

也謝謝辛苦的活動發起人葛蘿

 

 

【同場加映】我為小主人準備的禮物--

DSCF3240禮 

裡頭是我為小主人準備的手工皂,

DSCF3237禮

有金盞花母乳皂(滋潤)、紫草皂(清爽)、家事皂,還有沐浴球跟紫過頭的玫瑰花造型皂;
因為事先不知道小主人是誰,也不清楚對方的膚質,所以各來一款囉~
希望我的小主人會喜歡,更希望能合他用。

DSCF3233禮

原本想做的是浪漫的紫紅玫瑰,卻弄巧成拙成了藍玫瑰。
不過卻意外發現玫瑰天竺葵精油+伊蘭精油的味道好好聞喔~

 

 

 

★ 這活動真的太有趣了!

☆ 希望來年我們都可以一起來玩交換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