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 例外的產檢
星期二就開始覺得喉嚨不太舒服,星期四送老公搭車北上,到公司想小憩一下時才發現喉嚨癢直咳嗽的我根本無法入眠。MSN裡跟老公說我決定要去看醫生了,但預約掛號之後卻又猶豫不決:一方面怕吃藥影響寶寶,一方面不想獨自去看醫生,因為…我喜歡和老公一起看寶寶的感覺啦!
候診時因為是第一次自己看醫生而顯得有些不自在,東看看西瞧瞧,發現要生豬寶寶的人還真不少呢!等了近50分鐘才終於輪到我,醫生親切地問診,也很貼心地讓我看看寶寶。咦!怎麼換位置了?這是我的第一個疑惑。「當然啊!正常的。」先是聽心跳,聽到心跳,又看到影像裡的寶寶動呀動的,我的緊張已消除了一大半;「這是手…12345…五根手指頭…看到了嗎?」老實說,要不是醫師一一解說,我根本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P
頭圍正常、手指正常…「弟弟…有沒有人跟你說是弟弟?」蛤?!沒有啊!真的嗎?「嗯…他剛已經跟我打過招呼了,給你看一下,有沒有?兩腳中間白色凸凸的這個,我們叫他堡壘,像電動玩具裡的坦克車…」聽到這裡我已經快笑翻了,還要故作鎮定,因為醫生說要讓我看看他的臉,因為位置的關係,我只看到一個醜醜的、微張的大嘴,醫生也說看得不太清楚;最後是看腳呀,唔﹗放大後的腳呀還真大,跟他爸比一樣﹗
走出醫院,我已迫不及待想和老公分享我的喜悅,手機沒電,拿起公共電話嘰哩呱啦講個不停,老公直問:「是男生還是女生?」你猜咧?「機車,一定是男生,這下一個人高興兩個人失望…」一開始我還會意不過來,後來想起一開始婆婆就猜是男生,公公和我老公都希望是女生,怪不得老公會這麼說。
只要平安、健康,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