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星期三

這個星期以來一直努力維持夜奶親餵,
一方面是希望不要干擾家人睡眠,一方面也希望藉由夜奶增加產量;
但不知是因為白天要上班,晚上又無法獲得充足睡眠
(睡眠分段之後,我一天睡不到五個小時),
還是自己又不自知地吃了不該吃的食物,感覺奶量有減少的趨勢.

在ㄋㄟ國爬文得知有些媽媽藉喝雞精來追奶,心想既可追奶又可補充營養,
馬上二話不說跑去屈臣氏買白蘭氏.
逛著逛著發現某牌的通乳丸,想起ㄋㄟ國有媽媽提到預防乳腺炎,
藥房老闆曾向她推薦通乳丸,好奇心驅使下我拿起一罐看了他的功效,
嘿!居然有"促進產後乳汁分泌"?!那不等於吃了可以增加奶量嗎?

目前雖然幾乎全母奶(偶而老公半夜發懶不想溫奶,
或是親餵後不確定寶貝是否飽足,老公會泡配方奶),
但是冷凍庫的庫存實在少的可憐,常常都有斷糧的危機,
所以我非常羨慕那些ㄋㄟㄋㄟ多到"共共勞"的媽咪,
也希望自己能早日跳脫"少奶奶"的行列.

於是呢!最後我還是買下了生平第一罐通乳丸,
結帳時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世俗多已被廣告洗腦,認為吃通乳丸就是要胸部長大;
但早已過了發育時期的我,買通乳丸當然不會是為了創造傲人雙峰,
而是希望它真有廣告的神奇效果,賜給我這個可憐的追奶媽咪共共勞的ㄋㄟㄋㄟ吧!!

至於實際產生的功效呢?待我吃上一陣子再說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