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算是經典表情之一。
改天尿布廠商要是缺麻豆照,記得來跟我登記:P

話說在一個家裡沒大人的午後…
媽媽我趁著天氣還不冷、小人還不餓、大人還沒發現(哈!這才是重點吧)~
在洗完澡後〝順便〞替小人拍了一連串的〝貴肥〞出浴照。



這小子似乎完全搞不懂媽媽我到底想要做什麼,一副「媽~你怎麼還不幫我穿衣服?」的困惑表情,
只見媽媽我拿著相機這裡拍拍、那裡拍拍,不時還要換換姿勢。
因為怕小人感冒,怕大人冷不防出現在我背後,動作還不能太慢…



每次我拿著相機猛拍、猛錄的時候,其他人總會覺得我無聊,
看是當他們看到我整理出來的照片時,卻又不停說「這張真可愛...」「那張好滑稽...」
「每個表情、動作都好看...」,尤其當我挑選送洗照下不了手時,
問爸比的意見,得到的答案往往是--都好可愛、都洗啦!

是怎樣?!

拍到後來,寶貝說「媽~我好想睡,你到底拍夠了沒呀?」
哈哈~


★很多感動,在當下沒有馬上紀錄下來,時間一久就遺忘了。
PhotoCap真的超好用啦!日期、簡介全靠他。
★看來真的要來看圖說故事,這樣網誌更新速度才會快些。
☆這篇是作弊。寫於2008.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