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這完全是個爬爬的季節嘛~
nicky說年輕人與歐巴桑的差別,在於一個是瘋演唱會,一個熱衷寶寶爬爬比賽=.=



這次參加的是在台中世貿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

上一次的家樂福爬爬,婆婆有事不克參加,約好這次一定要去幫宏宏加油;
因為世貿離乾媽家很近,老公提議請乾媽家有空也來參與;
加上輸人不輸陣的鴨子媽,猜猜看總共有幾個人?
.
.
.

婆婆、媽媽、乾媽、阿姨、表妹,再加上爸比和我,
哈哈~光是親友團就有七個人!



或許是每個寶寶的啦啦隊都陣容堅強,比賽場地真的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光是要在起點和終點間移動,就難上加難。

不過,人家專門辦大型活動的就是不一樣,每位參賽者都配有一名計分員,
一位負責彙整填表,現場還有主持人跟糾察隊。
整個很有比賽的 fu~

(咳…)廢話這麼多,怎麼就是沒提到我們的小小主角呢??
唉~麥擱共ㄚ!!

話說比賽當天上午,鄰居的小美女就那麼剛好的沒人顧,
跑來我們家找宏宏玩,而且一玩就不想回家了;
直到11點了,媽媽我看情勢不對,趕緊溫了ㄋㄟㄋㄟ給寶貝喝,
然後試圖哄他入睡,這時候小姊姊還是待在我們家不肯離去,
撐到快12點,寶貝才好不容易睡著。
大約一個小時後醒了,還來不及準備他的下一餐,急急忙忙趕著出門報到。
所以,整個活動寶貝根本是處於愛睏又肚子餓的狀態。



到了世貿,光是找比賽場地就讓我頭昏眼花;比賽場地太小、人又太多,整個悶到不行。
終於熬到寶貝上場,他已經很想睡開始歡歡了,
哨音一響,這個寶寶完全無視終點這頭三位阿嬤+一位姨婆+一位阿姨的呼喊,
又是來個爸比往前推,寶寶往後坐的戲碼。

好不容易爬到終點線前,小人又不動如山,不往前爬就算了還〝巴庫〞,
急得阿嬤們伸手去拉他,主持人發現後馬上制止,
但是阿嬤們完全充耳不聞,最後還乾脆抱寶貝起來。
當然,我們被取消資格了~
(其實那時候也接近比賽時間1分30秒了)
(真的不需要去拉他、甚至抱他的)

在一旁攝影的我尷尬得什麼話都沒說,老公則直說好丟臉。
寶貝的第二次爬爬,就在混亂、七嘴八舌、無可奈何的情況下結束了。
(看得出來我寫得很"保守"吧!)



後來一行人就在外面的公園聊天、拍照。

其實我本來就想說利用這個機會大家剛好聚一聚,
如果那天我不是剛好那麼忙、不是寶貝沒睡飽、沒有那麼多意見、
讓寶寶自己完成比賽的話,我相信一切會更美好!!


★ 還沒聽說有寶寶參加爬爬比賽會被判出局的。
☆ 宏宏可能空前絕後了吧!
★ 跟老公說,以後爬爬還是我們自己去就好。
☆ 有點糟糕的比賽經驗,希望寶貝以後知道了不要怪我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