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宏說:『今天,年輕人阿姨的司給就總算是排到我了,不然,再等下去我都要念幼稚園了吧!』

星期天一早八點不到,我就趕緊起床洗衣服、準備出門的東西,
過了約定的時間,還沒有接到nicky的電話,
確認之後原來是我把時間記錯提早一個小時。(唉~本來可以多賴一下床的)

成員有nicky、大寶、宏宏、爸比和我,等人到齊之後,我們就出發囉!

第一個目的地是北斗肉圓生,我真不敢相信到處趴趴造的nicky居然沒來吃過。
她們的早午餐就在這裡全包了。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田尾公路花園騎單車賞花。
(她們兩位說是去到我家才知道要騎腳踏車?!切~)


就在豔陽高照的中午12點,開始我們4(+1小)人協力車之旅。

剛開始,因為第一次騎這麼豪華的協力車感覺新奇,體力也算充沛,
(我們家那位寶寶除外,他的睡覺時間過了,卻還沒睡到)
大家處於超High的狀況,一路叫、笑個不停,又是吃鳳梨,又是拍照的。


↑看到後面的散景了嗎?正是我要的呀!迷人哩~

途中看到一家玫瑰園美的不像話,還進去吃冰拍照,
寶貝就直接放在桌上讓他睡了。

小憩後繼續上路,卻發現太陽大得不像話,


↑端午節…這應該不是白蛇娘娘吧?!
氣象預報不是說會下雨嗎?怎麼連大蟒蛇都出來日光浴了。

我們決定還是向太陽公公低頭,找個有冷氣吹的地方喝喝下午茶去。



這個夢幻的庭園餐廳我們可是三顧茅廬才進去的,
第一次,看了一眼想說再往前看看吧!
第二次,門口接待告訴我們室內有冷氣的座位客滿了,
我只想著有沒有泊車服務,忘了留電話請他通知我們。
(泊三輪車…我在耍白癡啦,哈~)
第三次,我們已經向前騎了好一段路,看廣告打電話,訂到位才折返的。

這地方真是美的沒話說,不開放參觀,意思就是要消費才拍得到啦!
鬆餅也好吃,水果茶就…再聯絡吧~
後面還有一片草皮、溜滑梯、流水造景…



我在幫寶貝拍照時,突然,一個大頭硬生生出現在我鏡頭前!!
原來是這位愛搶鏡頭的寶寶,拍了兩張之後,就被他哥哥抱走了。
(也許該算是拖走,因為他哥哥年紀也很小一個)



至於宏宏,還是不喜歡草皮刺刺的感覺,一放下來,就哭給我們看;
害媽媽我想拍個小人在青翠草皮上翻滾的唯美畫面夢碎。


↑這隻貓頭鷹有錄音功能,會記住你說的一段話,並重複播送,好玩!

我們果凍吃了、鬆餅和果汁也慢...慢喝完了,照片也拍夠本了,
太陽公公卻絲毫沒有要回家的意思,不得已還是得向前走。

一直到回到原本租車地方的附近,才看到有比較多的人也出來騎腳踏車,
因為這時候的天氣,才比較像是騎單車賞花的fu吧~


★ 漂亮的玫瑰園、夢幻的下午茶餐廳…媽媽我都忘了記名字。^^"
☆ 到目前為止,感覺是不是很讚?
★ 寫完了?!那可不!還有傳說中的花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