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早在八百年前,宏宏24天循古禮要剃髮時,就想幫他理光頭了!
但是家裡大人不批准,說是這樣很難看…

在媽媽我不死心+苦口婆心循循善誘下,
終於,在今年熱到讓人榨油噴汗的夏天,開花結果了。


↑今夏新髮型。

雖然不是會反射月光的光頭,雖不中,不遠矣。
搭配上宏宏的招牌大頭,一整個搭呀~
若是再加上阿公每天訓練有素的阿彌陀佛(盤坐+拜拜),
哈!這不正是一休桑嗎?!

寶寶就是這點好,什麼造型都好看,完全無關設計觀感,
但是大隻的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泥砍砍…泥砍砍…
宏宏拔居然也去理了個平頭回來,
怪到他兒子都不肯認爸比了!
(老公剛理完頭回到家,寶貝看了狂哭,也不給他抱,超好笑。)
(可惜顧著安撫他,沒拍下來,殘念呀~)



這下可好,父子倆一樣理平頭,一樣穿釣軋,
媽媽我完全被排除在外,看來我要去一旁畫圈圈搞自閉了。


★ 老公,這髮型不適合你,想清涼點也不用這樣吧!
☆ 我就說嘛~小隻的還是比較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