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仔的七月,威力真是不容小覻呀!
生活上、工作上大事小事總不甚順心,好在,終於進入倒數階段了。

鴨子今天不停和周公奮戰,趁著戰況稍稍緩和的空檔,
就來回覆一下那個不止一次唸我的人的問題吧~
(現在的〝年輕人〞厚~真的是很糟糕…)

要我寫教學文,不如叫我去跑馬拉松算了,那會要媽媽我的小命啊!
所以我在此只做引導的工作,因為
有媽媽真的寫得非常詳細
不然
作者的教學區也非常實用,我就不再贅述了。

首先呢~當然是到網頁下載軟體→
按我

啟動時的畫面像這樣--


開啟後的畫面--

↑全中文,看的懂中文字的人應該都能輕易上手。〝說明〞裡也有各項功能教學,一句話『讚啦!!』

一般我都是使用〝批次功能〞來整理宏宏的照片,
套模板、加物件(生日、日期、備註之類的ㄚ)一次完成,
其實正確的說法是,媽媽我其他功能也不會用!:P

所以,如果你用了PhotoCap之後,舉一反三延伸出更多好點子,
別忘了也告訴媽媽我,感激不盡啊~


★ 這真是非常…非常之好物。
☆ 希望能介紹給所有媽媽或想輕鬆就整理好照片的人。
★ 更感謝作者無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