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有庭院的住宅區,每年到了春天,就彷彿進行一場無聲的選美大會,
各種紅花綠葉爭奇鬥豔,有時輪番上陣,有時百花齊放。

之前是櫻花,然後是野薑花,最近則是杜鵑花,
當然還有一堆叫不出名字的花花草草。

不論是雜亂無章…

或是井然有序

杜鵑花都仍然展現她最迷人的一面,吸引眾人的目光。

沒能趕上台北的陽明山花季,就近賞花也能解解饞,
每當迎面徐風吹來,陣陣幽香撲鼻,工作的疲累也就一掃而空了。

尤其是這種有著蝴蝶斑紋的粉紅色,我真的好愛喔~
整個有香水百合的錯覺呢!

我忙著拍照的同時,一旁的蜜蜂也沒閒著,就一起入鏡囉~

除了杜鵑花,還有馬格麗特。(應該是吧~)

在附近澆花的鄰居,好奇我為什麼要拿著相機拍不停,頻頻投以好奇的目光,
我只好趕快搶拍幾張閃人,我可不想被當成狗仔呀!

回家看電腦才發現自己挑呀挑,挑了朵被蟲啃食過的花…orz

趁著同事在可以幫忙接電話溜出來拍照,
一轉身卻看到四處張望的客戶和心急如焚的同事,
原來是客戶來取機器,同事苦於找不到我好列印單據。

 

 

★ 好個摸魚摸到大白鯊…

☆ 影像有相機,聲音有錄音機,怎麼就沒有紀錄〝香味〞的機器?!

★ 杜鵑花和野薑花的味道都好好聞喔!可惜花期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