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畫面讓媽媽感動許久…

老公的外婆家就位在2004年起舉辦花卉博覽會的溪洲花博公園附近,
每次回外婆家,總會順道去走走,
現在有宏宏加入,花博公園理所當然成為我們遛小孩的好處所了。

上回去,宏宏看其他人在放風箏很有趣,小手一直比個不停,
這次我們也準備了一個風箏,
結果…
小人還太小,完全無法體會放風箏的樂趣,不一會兒就跑了。

 

本該被關在柵欄裡的鵝,不知道為什麼全在外頭溜達?
看到人就一副趾高氣昂的模樣,宏宏也不甘示弱,沒在怕的啦!
(一旁拍照的媽媽我很怕,鵝啄人很痛耶~)

一直很羨慕溪洲有這麼大的公園,而且照顧、管裡得很好。

這麼老少咸宜又不花錢的地方,真的不多了呀~

 

這區的白石子是新鋪上的,
一看到滿滿的碎石,宏宏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連要捉他拍張合照都難度頗高。

白石子乾乾淨淨,一點也不愁宏宏會玩得滿身髒,就隨他玩了,
媽媽我也樂得拍些〝偽雪地〞照。

後來到橋上看了成群的魚兒,
宏宏現在看到水,就會聯想到〝ㄧˊ〞(是我發音不準.
教不好嗎?)
一陣『ㄧˊㄧˊ、ㄧˊㄧˊ…』之後,我們決定這次繞半圈就好。

遠遠地就看見岸邊有鴨子(還是鴛鴦?)在散步,
宏宏發現後立刻箭步跑向鴨子,
再往前一些就是湖面了,小子還是勇者無懼繼續狂奔,
只好趕緊出動老爺抓小孩。

我們農曆年前才去過,這次發現新闢了許多庭園造景,
照片裡這區除了有古色古香的磚造牆,還有美美的九曲橋。

當媽媽我興沖沖找好位置,喬好角度,老爺也肯配合的時候,
相機沒電了……orz


 

 

 

★ 媽媽我Blue Monday腦袋一片空白。

☆ 但也不能再拖搞了呀~加減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