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行程來得很隨興,隨意到媽媽我真的拎著尿布就出門了。

到了阿祖家打開車門才發現,代誌大條了~

二林靠海,海風又強又冷,整個氣溫至少比彰化市低個2-3度,
平常大包小包裡裝的備換衣物,
因為媽媽我想說頂多吃各飯就回家了,所以全放在家裡休息…

只好委屈宏宏〝假裝〞陽光男孩穿著短褲打球、玩耍。

媽媽我邊被唸還要邊催眠自己:小孩子不怕冷啦!
然後把自己的外套拉鍊再往上拉一點(真的很冷咩~)

阿公家養了一隻小黑狗,看到訪客很親切的迎上來要找人玩,
但是當宏宏拿到球一陣狂奔、狂丟後,
小小黑馬上躲遠遠地…
還不時觀察宏宏會不會出其不意把球丟向牠。

我覺得鄉下的好處就是有大大的『門口埕』,
大夥茶餘飯後可以在埕裡休憩、閒聊。

周圍還可以種上自己喜愛的花草樹木,
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風情。


↑雖然拍糊了,但是媽媽很愛小子的得意狀

冷歸冷,宏宏還是被帶到阿祖家的菜園裡,
宏宏一看到籬笆裡的雞,馬上認出這是他知道的『咕咕雞』(台語)
而且不害怕一直想去摸。




★ 以後還是認命點繼續大包小包吧~

☆ 最近媽媽我的腦子又動得比筆桿快了,所以一堆文想了卻寫不完

★ 就往小品文的方向發展似乎也不賴!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