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認識我的人肯定又要說我不務正業了
是的,我又去上了跟所學、跟工作、跟生活八竿子打不著的課程

為什麼選這門課?

第一、上課時間是星期二跟星期四晚上
恰巧跟一三五要上課的老公錯開,這樣宏宏才有人帶
(星期六日要出去玩耍在家當賢妻良母,可千萬別再排課了)

第二、我也想免費環遊世界各地
(這完全純屬個人天真爛漫的想法)

第三、職訓局都說了【三年五萬學習不斷
這怎麼好意思辜負人家一片美意,有課能上直須上呀~

結果…
第一堂課上到一半我就想舉手跟老師說我跑錯教室了!

前面七堂課我還很認真地聽課,頂多喝杯紅茶、綠茶也挺過去了
到了第八堂世界歷史開始搬出文藝復興時代、日本明治天皇…
凹嗚~瞌睡蟲整個籠罩我,愛睡神頻頻跟我打招呼

沒想到自以為不會再見到的地理歷史
居然在離開十幾年後再度重逢……

 


 

對『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有興趣的看這邊:
http://www.career.com.tw/training/planing.asp

 

 

  

★ 大學聯考後,歷史地理都還給老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