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這篇太閃了,請先戴上太陽眼鏡!(別說沒提醒你喔~)

葛媽媽隱藏版美食-I 以秒殺的速度結標,想都不用想當然沒我的份;
葛媽媽隱藏版美食-II 葛蘿改變了遊戲規則,
在網路一陣瘋狂廝殺猜明牌後,
(短短46分鐘內湧進244則的猜謎留言,怪不得網頁一度塞車)

鏘鏘~
我家也有葛媽媽的隱藏版美食啦~~

以上就是我收到的【葛媽媽隱藏版美食】:
干貝烏骨雞湯+蝦仁炒飯+水果醃蘿蔔

從冰箱取出時,宏宏早就在一旁候著,
當我拿起相機時,小手已經不安分地在一旁游走…

趁著熱雞湯的同時,先來品嚐一下這道讓我朝思暮想的開胃菜。 

自從上次看到葛媽媽愛辦桌 – 22那特別的醃漬水果後,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只可惜這味並沒有公開販售,
所以也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

ㄟ~沒想到我這次收到的隱藏版美食裡,
居然就有水果醃蘿蔔!!(大心)

由奇異果、鳳梨、白西瓜肉、蘿蔔、枸杞組合而成的水果醃蘿蔔,
有著特殊的酸味,入口後酸酸甜甜的滋味立刻在嘴裡蔓延開來,
酸而不嗆是我喜愛的原因,真的非常開胃。

這道看似平凡的蝦仁炒飯,吃起來卻讓人驚豔。

鮮Q飽滿的蝦仁,嚼起來會有彈牙的感覺;
米飯入口也有種特殊的香味,
由於我不喜歡吃粒粒分明的炒飯,這樣的口感很適合我。

重頭戲是這食材講究且有份量的干貝烏骨雞湯。

原本以為雞湯就是幾塊雞肉下去燉煮,
沒想到這次葛媽媽豁出去了,竟然是以全雞登場,而且真的是〝烏骨雞〞耶!
(我在說廢話嗎?人家都說是烏骨雞湯了。)(阿就真的難以置信咩~)


↑這湯是我故意少盛,讓大家看清楚這隻烏骨〝全雞〞的。

泥砍砍~除了干貝,還有人參、紅棗跟枸杞,
這干貝烏骨雞湯是不是超級豪華?!

如果你的印象還停留在燉湯的雞肉總是乾澀難下嚥,
那可真是大錯特錯~

其實我在吃雞肉前,這樣的想法也浮現在我腦海,
但是當我一口咬下的剎那,歐買尬~~怎麼有這麼好吃的雞肉!!
湯頭就更不用多說了,整個鮮、鮮、鮮…

雞湯好不好喝看宏宏的反應就知道,
晚飯時我盛了一碗跟他分食,識貨的小子一口接一口,
平常不愛吃的雞肉的宏宏此時遇到入味卻仍Q嫩的雞肉也抗拒不了,
吃掉大半後仍吵著『還要吃』。

睡前餵他吃了些蝦仁炒飯後,又為他盛了一碗雞湯,一樣十分捧場。

我跟老爺說,要是小子這麼小就把嘴給養叼了,那往後可怎麼辦才好?!
媽媽我可做不出這些美食吶~
看來只能含情脈脈望著葛媽媽,看他能不能把隱藏版解密(公開販賣)了~~

這是我另外加購的黑胡椒毛豆,既然都標示是重口味了,
當然也非常合我和老爺的胃,讚啦!

對了,每樣產品上都附有像這樣的紙條,
標明內容物、重量、保存期限等等,和食用小提醒,處處可見用心。

 

想吃美食看這邊【葛媽媽ㄟ灶腳
當然是訂不到隱藏版美食囉!XD

 

 

 

  

★ 好幸福的滋味呀~

☆ 不保證你喜歡,但真的是我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