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瓜,是我在噗浪上看見有網友正在等待他訂購的洋香瓜
連結進去一看,發現還可以預購,加上前些日子吃到的瓜超甜讓媽媽我印象深刻,
賢妻良母我拿出算盤算了算,真的比市價便宜許多,就訂了!

這一大箱瓜有點嚇到家人,因為我從沒有一次買這麼多〝同樣〞的水果。

另外,我一直以為這種水果只有一個名字叫『哈密瓜』,原來他也叫『洋香瓜』。

其實也還好,我故意選了最大顆的包裝,所以一箱也才七顆。

但是,每一顆都很大顆倒是真的~:P(一箱25台斤,平均一顆就有3-4台斤)

一切開來馬上聞得到瓜的香甜味,色澤鮮豔的果肉富含湯汁。

吃起來也真的好香甜,果肉超多汁的。

這是我家唯一一顆切小片的洋香瓜,
再來的每一顆,我們都是很豪邁地切對半,一人一半直接拿湯匙挖來吃~

原本不吃的宏宏,嚐了一次之後也愛上了,
除了吃果肉外,還可以一邊喝果汁呢!

  

 

【哪裡買】

台南 七股香洋香瓜
網址:
http://3286433.blogspot.com/

 

★ 不過…

☆ 歹勢~明年請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