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one吃完早午餐後時間還早,我們便轉往國立美術館去走走。

這天,媽媽我難得記得車上有腳架,而且還心血來潮地把腳架扛了下車,
(平常是根本不會記得這件事的呀~),因此說什麼也要來拍各大合照。

架好相機,宏宏已經狂奔到天涯海角去了,
好不容易把他捉回來,倒數完喀擦一聲,畫面上出現的就是上面這幅模樣。 

再來一次,10、9、8、7…

 Nicky阿姨,我知道妳太久沒見到宏宏很想念他,
但拍照是要看鏡頭不是看我家宏宏吧!

失敗,再來一次!

哈~終於成功了!

但,樹蔭下太黑,換各地點吧… 

宏宏接手我的腳架,玩起變形金剛遊戲。 

途中看到有人在放風箏,馬上衝過去想抓人家的風箏。

後來還真的被他給拿到了,好說歹說才肯放手還人家。 

遇到了年齡相近的女孩兒,本來以為宏宏會藉機用遙控車示好把妹,
結果宏宏居然同樣不肯分享他的玩具(好小氣~)

和小妹妹互動了一會兒,逗得大家笑呵呵。 

小妹妹他們離開後,宏宏不理我們獨自跑到對面的椅子上坐好欣賞風景去了,
我們三個大人也不甘示弱躲了起來!

躲在哪兒呢?
三個大人很勉強地躲在一棵樹旁邊,經過的路人看了應該都覺得好笑吧~

等了一下下小的都沒發現,老爺於是喊了他的名字,
宏宏這才發現我們不見了… 

宏宏緊張地跑了過來,並不停地喊『爸爸、爸爸…』

媽媽我跟Nicky才正覺得捉弄小人真好玩,老爺就沈不住氣跑過去找他兒子了。 

和Nicky阿姨玩互拍,真不知道拿著遙控車當相機的宏宏能拍到什麼?! 

這天真是難得的好天氣,拍完照後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啥?!覺得這篇文不對題嗎?
我是說國美館〝散散步〞可沒說要〝參觀〞國美館唷~~:P

下次吧~等宏宏能再自制些,媽媽我一定要帶他造訪國美館的兒童閱覽室,
據說很讚耶!

 

 

★ 很悠哉的午後時光,即使什麼事都沒做,散散步、拍拍照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