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37W】

下班回家途中,突如其來的一陣大雨導致路面積水,視線也變得很差,
還好是老公開車,不然我真的會緊張到去生小孩吧!XD

不過,正當大雨滂沱時的那一次宮縮,我明顯感覺到有『痛』的感覺,而且時間也略拉長,
這是跟先前無數次的宮縮最大的不同;
所以我一度想說:妹妹不會就挑這種時候退房吧?!
還好~並沒有。

接著是愛睏到極點的半夜(真的太想睡了壓根懶得看時鐘幾點),
突如其來的一陣痛把我從周公身邊拉回來,摸摸肚子,果然又是陣痛沒錯。
然後我就開始夢到自己落紅,可是因為太愛睏了完全不想起床去醫院…

這段時間我一方面隨心所欲地吃,卻又一方面擔心肚子裡的妹妹吸收力跟她哥哥一樣好,
媽媽我可不想再擠個3500公克的娃兒出來呀~
所以滿36週之後,我就開始期待著卸貨的日子,
不過這兩次的〝有感〞陣痛,讓我回想起了生小孩那種可怕的痛,
老實說,我又開始害怕面對那一刻了…

 

 

 

★ 我就在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矛盾心情中度過每一天…

☆ 希望我的咳嗽快好,我不要一邊忙著生小孩還要一直酷酷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