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婆婆茹素不方便為我準備坐月子的葷食餐點,
而我又沒辦法接受餐餐都是素食料理,
折衷的方式就是訂月子餐外送囉~

上一胎訂的是『好婆婆』,這次想嘗試一下其他業者不同的料理方式;
看了網路上有媽媽提到現在月子餐都有提供試吃服務,
於是我也選了廣和、元氣、好婆婆三家來試吃。
(依舊把好婆婆列入其中,主要是事隔三年多,我早忘記感想了:P)
 

老實說,一打開保溫盒看到這碗燒酒蝦,我著實被嚇了一跳。
(雖然蝦很大隻,但不是因為這個啦!XD)
或許是因為被某本書籍影響,我以為產婦就該離蝦、蟹遠遠的,
加上我印象中上一胎的月子餐好像沒吃過蝦子,
所以就以為這些高過敏源的帶殼海鮮不會出現在月子餐點裡。

事後經過業者說明,我才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反正,我不吃還有家中老小等著呢!呵~
 

這魷魚,吃起來是濃濃的酒味+薑味。 

月子餐中必有的杏菜,還好近年來我對這道菜已經毫無敵意了,
不然這月子該怎麼做下去呀?!
 

飯的口感軟硬適中,但我不是飯桶,這樣一碗飯我往往吃不完。 

鮭魚湯,依舊是酒跟薑味。 

這碗蚵仔湯我就真的被裡面的蚵仔嚇到,
大得不像話的蚵仔實在不是我的菜,最後進了老爺的肚。

咦?!怎麼沒有甜點??
這正是我試吃當下腦中浮現的大問號,有種想賴在地上哭的衝動,
月子餐提供的下午甜點是媽媽我枯燥的月子生活中唯一的慰藉呀~當然要試吃看看。

事後求證的結果,原來當天的甜點是薏仁粥,孕婦我不能吃啦!

 

 

 

★ 口味還可以接受。

☆ 試吃外送需支付200工本費,如訂餐可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