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4月4日兒童節,帶著宏宏到『兒童公園』玩耍去~

忘了什麼時候發現這裡的,之前帶宏宏來過一次(拜託不要問我網誌呢?)
當時的宏宏還處於怕草皮的狀態,在這裡第一次溜溜滑梯…

進到公園看到滿滿的小朋友,宏宏馬上謹慎了起來,東瞧瞧西看看,
最後看到熟悉的溜滑梯,馬上跑去玩;
但是坐在溜滑梯上的宏宏,卻又忍不住開始〝定格〞觀察起周遭的環境,
還要媽媽我好說歹說才肯溜下來。

發現了嗎?

宏宏穿的衣服和吊帶褲完全和溜滑梯溶為一體…囧
(沒關係,這條褲子應該是最後一次穿,因為穿不下了:P)

這個時期的宏宏很喜歡玩溜滑梯,往往可以玩上許久都不嫌厭煩。

這次媽媽我發現,當有其他小朋友試圖爭先或是搶道時,
宏宏會自動退到一旁讓人家先過,
至於這是禮讓還是畏縮的行為,我想需要再多觀察了。

這是在溜滑梯斜對面的旋轉木馬,由一旁的家長協助推動;
看到宏宏想玩,其他家長告訴小朋友要放慢速度,
小朋友也都很配合,我想這就是最好的身教!

宏宏緊緊抓住把手,一副深怕掉下去的模樣真的可愛極了,
但是木馬轉呀轉~不一會兒,連只在一旁看的媽媽我頭都暈了,
還好這時宏宏也想下來了。

看到小朋友提著籃子,宏宏一路尾隨,
這位小姊姊也很大方和宏宏分享她養的小動物…

小姊姊把兔子抱出來,還熱心地捉宏宏的手去摸兔子。

宏宏傳承了媽媽我熱愛毛茸茸動物的癖好,
每次看到小動物就忍不住動手去摸。
(nicky阿姨看到應該快瘋了~)

小朋友見我手上有相機,要我幫小兔子多拍幾張照片,
最後,她抱著兔子說:『也幫我拍一下吧~』
呵呵~好可愛的小女孩!


↑為瞎瞇最爛燦的笑容總是被最嚴重的手殘毀了呢?

這個搖搖馬宏宏一進公園就注意到了,但是當時很多小朋友等著玩,
等我們要回家時已經空無一人,剛好換宏宏上場。

這個玩沙的地方裡面滿滿的小朋友,
我們把宏宏也放進去小試一下,算是為了夏天環島的海灘趴暖身,
還好,小子表現良好,沒有像
去年沙灘初體驗那樣罵罵號,
媽媽我終於可以下手買玩沙工具了,oh~ya!

 

 

★ 這裡應該是離我們家最近的公園了。

☆ 好期待夏天喔~夏天快來吧!(熱情可以,悶熱就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