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Y】寶貝滿週歲。好酸的蛋糕 現在仍安安靜靜躺在我的草稿匣裡,而我的寶貝已經過完兩歲生日了~

在一向不注重〝慶生〞這回事的婆家,媽媽我十足是個異類。

我不只期待每年自己生日的到來,還會早早地就在筆記本上圈出我所記得的人的生日,儘管不一定會傳簡訊或致電給對方,但在那特別的日子,即使只是一個念頭閃過,我還是會記得祝福對方生日快樂!
(什麼數字我都不一定記得住,唯獨生日,我真的很能記耶)


↑寶貝望著示意他吹蠟燭的爸比,興奮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有了去年不甚愉悅的慶生經驗後,媽媽我今年決定來陰的,
偷偷事先訂好了蛋糕,然後在宏宏生日前兩天才告訴老爺;
這回我提都沒提要幫寶貝過生日,只是不小心吃個蛋糕總可以吧!
 

6月25日這天星期四(我要上課),我刻意請了一個半小時的假提早回家。
來迎門的
宏宏見我手上拎了蛋糕,好奇地想一探究竟;
等不及老爺把蠟燭插好,小子就用他的一指神功戳了蛋糕好幾下。

想當然爾,沒有熄燈,沒有唱生日快樂歌,沒有許願,蠟燭最後是老爺吹的,連媽媽的合照也是討來的…
這些通通沒有關係~
 

最重要的是,我的寶貝宏宏開心就好! 

給滿兩歲的寶貝:

現在的你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每天早上,看著你和爸比熟睡的身影,我就自然會有股幸福的感覺湧上來,讓人忍不住想親吻你的臉頰、捏捏你的小胖腿(儘管上一刻他正踹在我肚子上)。

你會用甜甜的聲音說『愛媽咪』然後啵我一下,會在我下班回家打開門的那一剎那大聲喊著『你好~』,然後拉著我的手一起去看你的車車。
當我扳起臉孔的時候,你會露出你最燦爛的笑容,賴皮地在我身上磨襯;發現新鮮事的時候,你會高興地說YA,你會…

很慶幸這兩年來你和爸比媽咪合作愉快,
雖然最近你很愛用〝哭〞來表達你的不滿情緒或是達到目的,
但是媽媽希望你收起國字臉後
一直都是開開心心!

 

 

★ 我們的全家福照,寶寶出生當天沒有、滿週歲沒有、今年也沒有。

☆ 看來我明年的蛋糕應該只要買4吋的…

★ 老爺,搜哩~讓你的吊嘎照曝光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