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42膏

這一波東北季風的威力還真不容小覷,
我前一天還在抱怨秋老虎曬得我快中暑,誰知入夜後溫度驟降,
到了隔天早上通勤上班時,陣陣冷風夾帶黃沙,吹得我滿嘴砂粒也就算了,
連嘴唇上的皮都乾裂到感覺快被掀開來。

DSCF2046膏

回家趕緊找出Annie的手作護唇膏,
一開蓋就聞得到陣陣玫瑰香味兒,往嘴唇上一擦,
咦!居然沒有黏膩感,可是卻感覺相當滋潤。

重點是這款玫瑰保濕護唇膏的香味我超愛的,
天然精油的香氛可不是一般香死人不償命的香精所能比擬的,
淡淡的玫瑰香氣帶著點兒柑橘味(?
),
每次擦上後都讓我有喝玫瑰花茶的錯覺。XD

DSCF2047膏

還有這款帶有麻油味的紫草萬用膏
雖然麻油沒我的緣,可是聽老一輩的講久了,麻油的好處早已深植我腦海,
所以當宏宏還是Baby的時候,冬天我可都是用純麻油來幫他按摩兼滋潤哩!

萬用膏我一般都是拿來擦蚊蟲叮咬跟小孩的尿布疹,
尤其像我家兩隻小的都是過敏體質,紅屁股乃家常便飯,
宏宏都已經滿三足歲了,還是三不五時會紅屁股上身,這時就得靠萬用膏來舒緩了。
因為成分天然,且無添加薄荷腦或冰片(製造涼涼的感覺)不刺激,
所以我給小朋友用起來也更加安心。

人家說送的好不如送的巧,
Annie這兩款護唇膏跟萬用膏實在來得既好又巧,真想用力給她按各讚啦!
 

DSCF2051膏

門前的盆栽因為季節轉換的關係由綠轉黃,
這幾天在東北季風的加持下更是枯成一團…
呼~我可得好好保養了,
我不想自己這麼快就人老珠黃啊!←這位胎太的聯想力也太豐富了點吧~

 

 

 

★ Annie愛手作之蓁夢莉皂相館 

★ 這兩天又有新鮮貨到手,待我先體驗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